close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D

就在7號 舉辦了我的影字書發表會

很開心 有很多很重要的人 以及支持我的歌迷都到現場來了

這本書對我 還有公司來說意義很大

除了是一本模式創新的影字書之外

再來就是自己嘗試了寫劇本 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

但我們還是堅持要去做

因為我跟公司想要給大家的 都希望是最不一樣的

不知道大家看了滿不滿意啊

娛樂線的官方部落格也有我的最新活動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還有 關於前兩天發生的拍戲意外

很多人都留言關心我 謝謝你們

我沒事 只是一點點皮外傷 不要擔心喔

大家晚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