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禹哲,你要加油!~
halo 我是禹哲

so sorry....這麼久沒有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因為要趕戲 又要宣傳 唱校園 還要準備去香港宣傳的東西

所以最近有點忙翻了


對了 最近大家要小心喔

因為有人跟我反應還有問我我才發現

最近在我的活動上都會有人說是我的哥哥 表哥 還是好朋友之類的

可能拿著我的合照或說有我電話來騙人 要電話或撘訕

希望大家要小心絕對絕對不要被騙了 遇到這種人請不要理他們 知道嗎

如果真的是我的表哥或好朋友 是不會出現在活動上做這種事的


而在這禮拜天 30號的上午 我就會抵達香港宣傳我的唱片囉

詳細時間也可以到娛樂線的官網查詢

希望我這次到香港可以見到所有支持我的你們 好嗎 :)

在去的前一天呢 當然也會有活動

這個禮拜六29號 下午會在士林還有淡水會有簽名會

晚上呢 會在淡水的漁人碼頭當信演唱會的嘉賓

要來喔


最後 就是要跟大家說的

因為在昨天 發生了一件影響到我情緒的事

讓我一個晚上睡不好

在昨天 我參加了一場校園演唱 是不開放外人進場

有兩位歌迷呢 想了辦法進去

在我結束時到我保母車邊拿信給我

我還很驚訝問他們怎麼進來 他們說走後門

卻被另外幾位歌迷看到誤會是我用我的保母車載他們進去

也一起誤會了我公司的人

說親眼看到他們上我車 我很傻眼 真的很傻眼

我車上有唱片公司還有經紀公司的人四個

他們怎麼可能會讓我做這種事 相信大家對這點應該都很清楚

這同時傷害到我和公司同事的信譽

我要 就是如果可以就帶大家一起進去

如果不行那就都不行 我不會特別只帶誰

當後來回到公司 我下車跟大家講講話的時候

幾位歌迷來質疑我這件事

甚至用了質問的口吻和咬定我就是這樣做的態度來跟我以及我公司的人說話

我曾經說過 別人怎麼說我不好或批評我都接受

但我最無法接受就是別人質疑我的人格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汙辱

即使我心中已經很不開心 公司的人也一直叫我直接上車走

我還是堅持留一會自己好好的跟大家講 試圖讓大家明白我不會這樣做

會選擇留下親自好好講 而不是一走了之 就是因為我在乎

就是因為我在乎每個支持我的人 不管是誰

我都不希望你們有任何的不和 誤會 或爭吵 知道嗎


我想跟大家說的重點是 對我來說 每一個支持我的你們

不管是誰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 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

我不會偏心只對哪些人好 更不會不喜歡哪些人

我更希望所有支持我的人都可以有很好的相處

也希望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跟每個人相處

像有時候我拍戲或工作時候有人來看

在允許情況下 我就會盡量跟大家多聊一些 聊久一點

但有時候狀況不允許 就無法跟大家講話 或不能夠太久

這時候就會有人誤會我是不是只跟哪部分人說話 不跟他們說話

說我偏心 跟哪些人比較好

其實當我每次聽到這樣的話心裡都會很難過

因為我一直都希望能夠給大家最多 在允許的情況下我一定都會給大家

就像我的簽唱會 我也堅持要唱的比一般簽唱會多首歌給大家聽

但有時候我必須要先專心工作而無法兼顧 或不能每次都陪大家說話

我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不要誤會

我都知道常常大家都會在公司樓下等我很久 或陪著我工作一整天很辛苦

所以一直以來 儘管我再累或時間再趕我都還是堅持要出來或下車跟大家打聲招呼

或聊聊天 讓大家看到我或知道我要走了我才會放心的離開

就算真的不能出來 也一定公司人幫我轉達 從來不會讓大家空等

昨天的事 就請質疑我跟我公司人的幾位歌迷朋友好好的弄清楚事實

或去問問另外兩位當事人 先求證過後再下定論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