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時候内科護理的老師講了一個她自己的故事,一個很蠢的故事,講述了她當時的年幼無知,又凸顯了她的自尊心是多麽的高、不堪一擊,最後又冠冕堂皇的要我們好好學習。唉!~真是怎麽會有這樣的老師,而且這學期的課都是靠背的,我這顆黃魚腦袋怎麽可能過呢!~死定了,唉!~如果被Down了,我該怎麽辦呢?~唉!~

護理老師也好不到哪裏去,感覺上又回到了那段艱苦奮戰的時期,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書,啊啊啊!~我要瘋了,居然還有人把自行車推入治療室的,笑得我肚子都痛了!~而且講話還大舌頭,哈哈哈!~寬慰一下自己!~

O My God!~我的思緒混亂了!~都不知道在說什麽了!~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我該怎麽辦啊?!~
神阿,救救我吧!~

Ps: 無助的小孩,躲在角落哭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