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漫天飛舞着雪花~
So Nice
我的心情也莫名的飛起來了!!!
飛輪海實在是太霛了!!!!~
亞綸好可愛哦~
吳尊也還不錯~
不過最最Nice的還是
超級無敵棒的大東同學!!!~
他和我握手得時間最久~
大概有30秒吧~
幸福呢~
他還對我說新年快樂!~要注意身體~注意保暖~
當心點~注意安全~我幸福死了~
興奮得只記住了這些...
貌似我...還弱弱的問了一下我傢唐小呆的現況~
然後他有笑笑說很好~
Nice Nice Nice
接著要表揚一下亦儒同學~~~
這只也是Nice的~~
某人哈哈~
據説...
歌詞本掉了...
然後
亦儒Nice的安慰她..
經紀人還拿了一本給她!!~
哈哈~
某人你現在幸福伐?~~~
這孩子我現在也愛上了...
我的心要分成四瓣了...

發現自己真的可以去儅演員了...
5秒就哭...
賺進一張簽名的歌詞本!!!~
娃哈哈~~~
某人你的功勞也很大呀!!!~
早知道那麽容易應該再去哭一下~
把手上的字改成1+2
而不是1+1的說~
這樣又會多一本的...
怎麽辦...
興奮的我現在自己都想要了...
該不該把多餘的一張賣掉呢??
心有點痛...
它抽搐了一下...
是提醒我不該賣掉嗎??
還是要我一心一意的對待禹哲呢??
這個我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累死了...我要休息了...~

                                                          By:幸福的小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