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燠熱的夏天讓人懶洋洋的什麼事都提不起勁,迎面而來的微風夾著溼熱的氣息,一輛敞篷跑車呼嘯而過,車內的男子懶洋洋地瞇了下眼睛,食指輕壓了下無線耳機,心不在焉地開始按鍵撥號。

另一頭才接起電話,他已經先出了聲。

「爸,是我,一切順利!」

沈國琛微笑道:「你做的很好。」他瞄了下手錶。「不過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搞定了。」

「辦這點小事不需要多少時間。」沈若赫神色自若地說著,下意識地調整金框眼鏡。「等路易運作完重要股東,我們擎天集團就可以輕鬆拿下G-Mall的經營權。」

「澳門的G-Mall可是當地獲利最好的大商城,你做得很好!」

「路易要價高了點,不過以掮客來說,他還算有效率。」

沈國琛淡淡一笑。「一分錢一分貨,五分鐘前路易打了電話給我,說你雖然才是個大學生,不過虎父無犬子,不只冷靜,而且身手又好,一進門就給他個下馬威。」

沈若赫勾起嘴角,可雙眸卻無笑意。「他跟你告狀了?」

「沒有,他是稱讚你,說你輕輕鬆鬆就解決了他身邊的保鑣。」

「沒什麼,我只是無聊想動動筋骨。」他一進飯店的總統套房就輕鬆地將路易的幾個隨扈給撂倒在地。

沈國琛笑道:「是嗎?不會是在跟我生悶氣,才把氣出在他們身上,怪我今天有比賽還叫你去談生意?」他這兒子冷靜又有頭腦,他深以為傲,可就是對籃球太過熱情。

沈若赫瞄了下手錶。「這筆生意沒耗掉多少時間,還趕得及。」

「你現在要去球場了嗎?」

「嗯,哲凱和必守已經在鬥牛場等我了!」

九年前,學長們定下規矩,每年鬥牛比賽贏的學校,就可以擁有這個鬥牛場的使用權,這場比賽他勢在必得。

「比賽結束就回來!晚上有慶功宴,大家要替你慶祝你幫東上贏下第十個鬥牛賽,你是主角,不能不亮相!」

若赫不屑地說:「一群連籃球跟棒球都分不清楚的人,要替我開慶功宴,會不會太可笑了?我看是假藉慶功宴之名來巴結你吧?」

沈國琛笑了幾聲。「有人巴結就表示我站在高位!慶功宴只是顯示地位的一種方法,好了,你去吧,晚上回來再說。」沈國琛收了線。

沈若赫順勢摘下金框眼鏡,扯開襯衫的鈕扣,露出裡頭的運動衣,黑眸銳利地直視前方,想到待會兒的比賽,油門不自覺踩到了底,奔馳而去……


第一章尚未結束.待續....

作者:雅然
簡介:喜好閱讀及研究占星的文字工作者,曾從事華語教職工作,
編寫華語教材,撰寫星座運勢,著有40餘本言情小說,興趣廣泛,
除寫作外,亦涉獵西洋占星、能量治療及水晶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