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又過完了忙碌的一個禮拜啦

因為最近氣溫很不穩定的關係

我不小心小小的感冒了一下

但是已經看過醫生好的差不多啦

大家也要多注意喔

不過接下來這個禮拜 因為新戲延遲的關係

禹哲會有幾乎一個禮拜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稍微休息一下

所以呢 就趕快先上來跟大家說說話啦

但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新的計畫

所以雖然沒有通告 還是要做一些新計畫的準備工作

不過 在這裡要先跟所有內地的歌迷朋友們說聲抱歉

本來原訂在十月29號要到內地宣傳的行程因故暫時取消了

因為唱片在內地發行的批文還沒下來的原因不得不延後 :(

只好請大家跟我一起在等一等囉 等到批文一下來

我跟公司一定馬上安排時間飛過來 好嗎

今天呢 就繼續給大家看看我在香港的照片囉

我已經先放了部分到相簿裡面 大家可以到相簿去看

除了增加公開活動的照片之外 還有一些非公開活動的

有在勁歌金曲的彩排 後台照

還有因為一個節目而去學了非洲戰鼓

看次簡單 但其實非常不容易

整個打到我手瘀青 XD

還有很多其他的照片

包括在玩具反斗城 蠟像館裡等等

還有放了前陣子在簽唱會上跟抽中的歌迷朋友一起共進下午茶的照片

有我做的餅乾喔 雖然看起來好像怪怪的 hehee :P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本文引用自 dt092 - 香港行Part 2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