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爱我」的戏剧小天王唐禹哲长尾巴,于昨日 (9/2)生日当天,受「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之邀参加唐禹哲生日庆「Hito同学会」,Hit Fm特别献上有趣的绒毛大象丁字裤给唐禹哲,超大Size的大象内裤,让唐禹哲不惊想转送给好朋友汪东城,汪东城的小东东拥有大象尺寸?!经唐禹哲解释后 才知道,原来汪大东超爱收集奇怪内裤,所以该会喜欢这种奇特的造型内裤。

原先将大象丁字裤误认为是绒毛游戏布偶的唐禹哲,还将手指塞到象鼻子中演起布偶剧,在工作人员的告知下,发现是情趣内裤的唐禹哲害羞的连耳朵都红了,当唐 禹哲被大家问起内裤Size是否符合时,唐禹哲笑而不答的,反而害羞的表示:「因为汪东城喜欢收集奇怪的内裤,因此想转送给他」,在大家的逼问下为了好友 汪东城的男性尊严,唐禹哲硬是表示大象内裤Size相当符合汪东城,只是此话一出立刻引起现场媒体怀疑表示:「骗谁啊怎么可能!那真的要很大才穿的下」, 只能说唐禹哲会了维护汪东城男性自尊,展现兄弟义气。

而唐禹哲的好兄弟汪东城也与好朋友们一起提前为唐禹哲庆生,包含了之前拍摄「终极一班」时的所有演员几乎都到场祝福,一群年轻人在KTV开心狂欢,酷爱吃 巧克力的唐禹哲除了收到大家分别送他的礼物外,一连收到4.5各巧克力蛋糕的他,为了感谢朋友的好意,更一口气嗑光了4各蛋糕,唐禹哲笑著表示:「虽然我 很爱吃巧克力,但昨天实在吃太多,今天看到巧克力感觉有点恶心!」,被问起有没有许下交女友的生日愿望时,唐禹哲表示:「生日愿望期许恋爱太浪费了,一年 一度的生日当然愿望当然要大一点,例如:唱片大卖、事业顺利等等啊!」此话一出立刻被大家亏说:「唐禹哲好像很会把妹喔!」,让唐禹哲频频解释表示:「谈 恋爱看缘分,不靠许愿啦!」

除此之外,在生日当天唐禹哲也特别秀手艺亲自煮猪脚面线与歌迷分享,感
谢歌迷的支持,一听到大家说煮生日面线起锅时,拉越长表示越长寿,只见唐禹哲拼了命 的将面线拉到最高,边煮边玩的烹煮过程显然技巧相当不纯熟,而唐禹哲也笑著表示:「自己的厨艺真的不佳,平时很少自己下厨,顶多自己煮个泡面而已」,虽然 厨艺仍有待加强,但现场歌迷倒是相当捧场,一下就将猪脚面线吃各精光,还频频称赞直说:「好吃!好吃!」,现场更有日本歌迷为了替唐禹哲庆生,特别搭机来 台狂练中文,就为亲自祝福偶像生日快乐,也有歌迷花了1各多月的时间亲手缝制了Q版唐禹哲娃娃,包括娃娃得发型、五官就连打歌服、耳环、皮带等配件都缝制 的一模一样,让唐禹哲直呼:「真的好感动!」
     
【2007-09-02 hito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