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禹哲的經紀公司與痞客邦有合作,一個愛在一起的徵文活動, 選出來可以成為禹哲的小助理唷!貳貳叁立刻前往拍攝分享給我們娛樂23事的朋友們! 一到六集,一次讓你看個夠!先來看看娛樂百分百開拍前在東區屈臣市二樓後台的狀況。 五四三二,開始囉! 看看這個小助理旁邊癡癡的傻笑,只能說他樂不可支呀! 小助理獻上他的禮物, 快來聽聽記者如何套禹哲的感情生活唷! ㄟㄟㄟ,禹哲你怎麼偷東西呀? 還有小禮物送助理呀,果然對是個善待助理的好藝人唷! 禹哲要開始出席魔法見面會的活動了, 看看戴眼鏡的那位經紀人Fly哥哥,在那邊叮嚀著:跟緊一點。 只能說小助理有點不知所措, 接下來活動開始了,人生人海,貳貳叁實在被擠到沒法子拍啦! 謝謝觀賞呀!之前禹哲的經紀公司與痞客邦有合作,一個愛在一起的徵文活動,
選出來可以成為禹哲的小助理唷!貳貳叁立刻前往拍攝分享給我們娛樂23事的朋友們!
一到六集,一次讓你看個夠!先來看看娛樂百分百開拍前在東區屈臣市二樓後台的狀況。

五四三二,開始囉!
看看這個小助理旁邊癡癡的傻笑,只能說他樂不可支呀!

小助理獻上他的禮物,
快來聽聽記者如何套禹哲的感情生活唷!

ㄟㄟㄟ,禹哲你怎麼偷東西呀?
還有小禮物送助理呀,果然對是個善待助理的好藝人唷!

禹哲要開始出席魔法見面會的活動了,
看看戴眼鏡的那位經紀人Fly哥哥,在那邊叮嚀著:跟緊一點。

只能說小助理有點不知所措,
接下來活動開始了,人生人海,貳貳叁實在被擠到沒法子拍啦!

謝謝觀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